邓首席的专属僚机

之前叫:里卡多的卷毛小狗

【卡配罗/CK】初恋 十八

骤然响起的手机震动声打破了宁静,克里斯蒂亚诺从兜里掏出手机。


【你去哪儿了?里昂纳多说没在厕所看到你。】


【刚碰到一个朋友,有点事,我陪陪他。】


伊莲娜那边沉默了两秒钟,【那你还回来吗?我们要切生日蛋糕了。】


“女朋友催你了?”


克里斯蒂亚诺尴尬地咳了一声,不情不愿的“嗯”了一句。他现在一点都不喜欢从里卡多嘴里听到女朋友这三个字,不过他也知道,在和伊莲娜摊牌之前,他还没资格。


里卡多最后抽了一口烟,随后将烟头压在桥上的围栏上掐灭,扔进不远处的垃圾桶里。


“时间不早了,我就先回去了。”


“哦。”克里斯蒂亚诺应道,可事实上却是他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难道贸然的告诉对方,‘里卡多.莱特,我好像TMD爱上你了。’那样真是傻b透了!而他先前在情场上的各种花招,此刻却全然没有了丝毫用处。他从来没有哪一刻像现在一样,迫切地想要说些什么,迫切到心跳加速,仿佛下一秒就要从他的胸腔跳出来一样。


“明天一起打球吗?左手球。”克里斯蒂亚诺吞了吞唾沫,因为紧张喉咙有些发干。


里卡多低头莞尔一笑:“你觉得你能赢我吗?”


克里斯蒂亚诺感觉自己的心脏仿佛一瞬间被击中了一般,他就像从没谈过恋爱的呆小子,木木地回答道:“不知道,我想试试。”


“那就明天下午三点,”里卡多将有些冻僵的手揣进兜里,对他歪着头笑道,“网球场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次日两点半,克里斯蒂亚诺正要出门,突然门外响起一阵敲门声。


克里斯蒂亚诺打开门,没想到来的会是伊莲娜。
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
伊莲娜走进门,笑道:“怎么了?我不能来吗?”看着克里斯蒂亚诺身上专门好生打扮了一番的着装,她了然地笑道,“哦~怪不得不让我来,原来是和美女有约会啊。”


克里斯蒂亚诺轻咳一声,“哪儿来那么多美女啊?你一天都在想什么啊?”


“想你啊。”伊莲娜凑过脸来,俏皮地笑了,“那既然你不是去和美女约会,可以带我一起去吗?”


“这,我们是去打球,你应该不喜欢打球吧。”克里斯蒂亚诺犹豫道。


“谁说的,我可以看看嘛。刚好啊,等你打完了球去看看里纳尔多,她现在都快38斤了,你该有一个月没看过它了吧,也不怕它把你忘了。”伊莲娜一边说着,转头去了冰箱前拿了一瓶酸奶。


克里斯蒂亚诺看着伊莲娜的背影,很奇怪的,心里突然生出一种别扭至极的感觉。


“伊莲娜。”


见对方回过头,克里斯蒂亚诺深吸一口气,“明天一起吃个饭吧,我有话想对你说。”


“这样啊。”伊莲娜自言自语道,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不自然。“好啊。”她笑了一下,然后便快速的转过头。


“不是要出门吗?再不走就来不及了。”伊莲娜回头笑道,随后开门率先离开。


 

两点五十三的时候,他和伊莲娜一起来到了里卡多学校。他先给里卡多打了个电话,告诉对方自己到了,伊莲娜也跟着来了。然后他熟门熟路的走到了更衣室,里卡多已经换好了衣服,他面前还站着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儿,那的确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儿,五官精致小巧,眼睛大而明亮,面庞看着有些青涩,但朝气十足,笑起来就像浸了蜜似的,甜美动人。她身上换了简单的运动服,将身体包裹得严严实实的,却也难掩身姿修长。那是个并不亚于伊莲娜的美人。此时此刻,她手里拿着网球拍,随意挥来挥去,两人有说有笑,光站在那儿就像一幅画似的赏心悦目。


美是美,但并不影响克里斯蒂亚诺想要跑进厨房吹一整瓶醋,他这两天光喝醋都喝饱了。


这时里卡多回过头,冲他们这个方向招了下手。


“Ciao.”


“Ciao.”克里斯蒂亚诺看了眼里卡多旁边那个女孩儿,移开了目光。


之后里卡多又向他们介绍了卡洛琳。


卡洛琳笑道:“Ciao,希望我来你们不要扫兴。”


伊莲娜笑道:“你们是男女朋友吗?”


卡洛琳笑着指了指里卡多,“我们吗?我们是以前是邻居,我俩是一起长大的。”


克里斯蒂亚诺转过头,心里酸得直冒泡。切!一起长大的,真稀罕啊——


“哎,正好,我们可以二对二。”卡洛琳兴奋的用手在几人之间划了划,“伊莲娜,你带运动服了吗?”


伊莲娜笑着摇了摇头,卡洛琳兴奋的去牵她的手,“那正好,我刚好今天上午逛街的时候多买了一套运动服,你可以穿,不过你比我高好多啊,可能你穿着要短一些。不过没关系,你身材这么好,怎么穿都是没问题的。”


等卡洛琳将伊莲娜牵进了女更衣室,里卡多和克里斯蒂亚诺也转身去了对面的男更衣室。


里卡多将上次给克里斯蒂亚诺穿的那件运动服拿了出来,克里斯蒂亚诺接过衣服,突然道:“我今天下午出门前,伊莲娜突然来了,我不好拒绝,就带她一起来了。”


“嗯。”里卡多随意应道,仿佛对这件事毫不在意。


克里斯蒂亚诺假咳一声,“你愿意和我解释卡洛琳为什么会在这儿吗?”


里卡多轻笑一声,看着对方一副想吃醋又不敢发作的别扭样子还挺有意思的。“我今天早上在学校,她突然来了,说还有两天开学,来找我玩儿两天。”


克里斯蒂亚诺眨了眨眼睛,忍住上扬的嘴角,好吧,这个解释他勉强接受。


克里斯蒂亚诺扭着头四周看了看,然后走上前,在站定的前一秒突然回过头,捧住里卡多的脸猛地吻了一下对方的唇,然后在下一秒又松开,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,好像刚才一切什么都没发生。


“好了,走吧。”克里斯蒂亚诺道,率先走在前面,心情愉悦的吹了两句口哨,用的还是圣诞歌的调子。


两人走了出去,卡洛琳笑道:“哎呀,你们俩好慢啊。”


“你们想怎么打?”


“我们打左手球,”里卡多笑道,“你会吗?”


卡洛琳笑道:“不会,不过我不信你会。”


里卡多有些无奈道:“难道我们不是一组的吗?”


卡洛琳眨了眨眼睛,“啊,对哦。”


里卡多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,克里斯蒂亚诺将这一切看在眼里,只能不断给自己洗脑,不生气不生气,不能便宜了“敌人”气坏了自己。


几人在各自区域站定。


里卡多道:“要不你们两个女生打右手球,我和Cris打左手球吧。”


这声“Cris”叫得某人那是相当满意。


卡洛琳开玩笑道:“怎么,瞧不起我们女生?”


里卡多道:“我可不敢,不过我和Cris都是运动员,左手更有劲,你们平时也没有刻意左手使力过,要是盲目用力有可能会肌肉拉伤。”


卡洛琳道:“那好吧。”


打了三十分钟,两个女生体力便有些不行了,最后还是变成了克里斯蒂亚诺和里卡多两人的单人赛,两人重新算比分。


两人都彻底放开了手脚,打网球最重要的就是移动速度,两个人将赛场上的速度直接拿出来,一场比赛打得可谓相当残忍。尤其是克里斯蒂亚诺,为了接球已经摔了好几次了,甚至有一次他冲得太快,脚步一个不稳,直接在地上滚了好几圈,膝盖擦破了一层皮。一开始比分是里卡多领先,后面克里斯蒂亚诺又追了上去,比分到了九比十。


“再来。”


这次该里卡多发球,克里斯蒂亚诺将球扔了回去,里卡多用力挥拍,球稳稳地飞了过去。这个球角度很刁钻,从左角飞去了右边对角线,所以如果克里斯蒂亚诺想要接到球的话,必须要比球先一步到达右线,又要注意不能冲出边界,而且挥拍的角度也很难把握,所以这几乎是个死球。克里斯蒂亚诺跟着球快速移动身体,眼看着球就要落地,他左手用力挥拍,手臂带着他的身体,整个人几乎跃了起来,球接触到球拍,被狠狠击了回去。手臂剩余的力量将他扯得带到了地上,身体重心不稳地向后倒了几步,刚好那里靠墙放了一张裁判桌,克里斯蒂亚诺整个人硬生生撞了过去,砰地一声,将桌子撞走了一米远,整个人靠着桌子滑了下去。


克里斯蒂亚诺掀了掀眼皮,眼前天旋地转,隐约听到几声着急地叫喊声。


“别动他,不要围得太近,给他呼吸的空间。”里卡多冷静地指挥着身边的两个女孩儿。


“Cris,听得清我说话吗?”


克里斯蒂亚诺循着声音微微偏过头,片刻后,眼前重影渐渐凝聚在一起最后具象成了一个人的脸。


“卡卡。”克里斯蒂亚诺呢喃道,随后双手撑着地面想要坐起来。


“等一下,你先别起来,再躺一会儿。”


克里斯蒂亚诺听罢,又乖乖躺了回去。“我赢了吗?”


里卡多仿佛被这句话击中,心底狠狠一颤,几乎瞬间明白了对方的弦外之音,一股难言的感觉涌上心头。


他回过头,方才那个网球被球网弹了回来,落在边界线外。


克里斯蒂亚诺目光有些涣散的看着他,眼下泛着淡淡的红,然后语气有些委屈地道:“我输了吗?”那样子,看起来就像个没得到奖励的小朋友,下一秒就要哭了一样。


里卡多心头蓦地一软,一瞬间被这个眼神冲昏了头脑,忍俊不禁,鬼使神差地点了下头:“你赢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这里克里斯蒂亚诺问卡卡:我赢了吗?是因为之前两人之前打网球,卡卡答应克里斯赢了就和他约会。上一章已经说明了,克里斯想越界,卡卡也明白对方想越界的心。所以克里斯这里问我赢了吗?其实意思是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


明天克里斯表白成功,之后就是秀恩爱,全程撒糖✧٩(ˊωˋ*)و✧,当然卡子哥心里还会稍微纠结一下,但是没关系,直球小狗勇敢冲٩( 'ω' )و 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)

评论(18)

热度(7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